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


無求什麼 無尋什麼 突破天地

但求夜深 奔波以後 能望見你

你可否知道麼 平凡亦可 平淡亦可

自有天地 但求日出 清早到後

能望見你 那已經很好過

* 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你讓我找到根蒂

不願離開 只願留低 情是永不炸裮

#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

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

我發覺我最愛與你編寫

Oh Oh以後明天的深夜

‧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(這情深者)

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(然後再多一些)

我最愛你與我這生一起

Oh Oh那懼明天風高路斜

名是什麼 財是什麼 是好滋味 但如在生

朝朝每夜 能望見你 那更加的好過

Repeat * # ‧# ‧



How i wish i can play and sing like him...


WHO CAN TEACH ME HOW TO SING THIS SONG!!
I DONO CANTONESE!!


=S

No comments: